N先生喜欢吃什么拉面呢🍜

  o雙人食  

【竹马】小和

上次写的那个中篇好多妹子说太虐求番外,但我实在不怎么会写番外,所以干脆开个短篇啦(ง •̀_•́)ง

嘛,就是一些日常吧,应该算糖?www真的好短

因为是以爱拔的第一人称写的,所以每部分的文风因为年龄会略有不同,大家凑合着看(ΦωΦ)







01.


小和7岁了。


我牵着小和的手,走在我们回家的路上。

路边小摊传来了诱人的香气,小和拉着我跑的飞快。

小和拿着我的钱看着棉花糖,我拿着小和硬塞给我的糖看着小和的脸。

棉花糖又白又软,就像小和的脸,甜甜的味道,就像小和对我的微笑。


迎面吹来夏天的清风,我和小和一起坐在长凳上。

暑假还未完结,但已到了尾声。

小和突然冲着我笑,低下头,在我的脸上飞快的啄了一口。


“棉花糖好甜,想试试看相叶氏是什么味道。”


看着我的脸,小和笑了起来,然后我也忍不住开始笑。

小和又拉起我的手,大步大步的走。


“我在你身边呐。”


抄最近的小道,上坡又下坡。

我听到路边传来的音乐,还有我和小和的脚步声。

发车的提示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响了起来,我还在发着呆。

小和笑着拍了我的头,然后跳上车,在窗边大力的跟我挥手。


和小和的距离,与昨天比起来,又靠近了,虽然只是一点点。


我坐上反方向的车。我和小和的家,整整隔了三站路,5公里那么远的距离。


要是能学会骑单车的话,一定只让小和坐在后面看风景。


02.


小和17岁了。


我拿着篮球走出场地,小和把手上的水递给我。

初夏的天空,云慢慢的累积,然后在第二天下起阵阵的小雨。


这是我和小和一起度过的第十二个年头。


小和小的时候,坦率的不行。

10岁那年,小和把草编的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,学着电视剧里的样子,问我要不要嫁给他,我说不要,他又鼓着脸说要嫁给我。

前两天提到这件事的时候,小和红着脸狠狠地拍了我的头,又结结巴巴的否认。


小和长大了,反而变成有点冷淡的样子,但对着我,还是总会犯傻。

小和睡觉的时候,就会变成小时候的样子,又软又嫩,还特别听话,让人忍不住想欺负。


我发生的所有事,都会告诉小和,他听完总是会止不住的吐槽。

但是对小和喜欢的心情,却一直没能告诉他。


有些话总是不敢对他说,因为怕他会掉进两难的选择题。


小和的眼睛很漂亮,太阳照着的时候像茶色的宝石,站在灯光下又像闪亮的星星。

和小和在一起的时光,明明很长,又好像很短,因为小和所有的样子都记在我的心里。


小和又拍了我的头,比平时更大力。我不明所以的揉了揉脑袋,小和笑的倒在我怀里。

下午四点的电车,人格外的少。

小和露出恶作剧的表情,把头搭在我的肩膀上,拖着我的胳膊,用可爱的上目线望着我,一直到终点站,才大笑着拉着我下车,发出fufufu的声音。

坐上回程的电车,我才想起丢在上辆车上的篮球和毛巾,小和又开始バカバカ的叫起来。


电车的门打开,带起一阵暖风,小和前额微长的头发轻轻的飘起来,又搭下去。


我看着小和好看的侧脸,这个月第23次放弃了告白的想法。


03.

小和27岁了。


今年的冬天比以前更冷一点,刚进12月,就已经下了两场大雪。

小和怕冷,从头到脚都裹得严严实实,但出门的时候还是会脱下手套,像撒娇一样向我伸出手,直到我握住他的手放进我的口袋。


我和小和在升学考试后进了同一所大学,当然不是偶然。

小和太过可爱,我不放心他一个人,所以在填报志愿的时候选了和小和一样的学校,好在父母也很支持我。


进了大学,小和的人气比起高中有增无减。

我二十岁那年的平安夜,也是我二十岁的生日,打算和小和坦白,不管结果怎样。

没想到的是,吹完蜡烛之后,小和突然抱住了我,说他送给我的礼物是他自己。

我们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。


我很喜欢拿告白的事欺负小和,小和每次都会害羞的大声叫起来。

小和大概到现在还不知道,其实我是更早准备告白的那个。


马里奥又推出了新款,小和硬拖着我坐了几个小时的电车,来到秋叶原。

即使是这样冷的天气,街边依然有很多穿着短裙的女孩子,虽然更多是戴着粗框眼镜的宅男们。


如果我不在身边的的话,小和大概也是这样穿着格子衫,套着大衣的样子吧?

想着小和的那副模样,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小和的半张脸都缩在厚实的围脖里,听到我的笑声抬起头不明所以的看着我。


秋叶原本来就是个很小的地方,高楼上的大屏幕播放着新番的预告片以及一些DVD的发售情况。


如愿以偿的买到了马里奥大叔后,小和一扫平常在家里慵懒的样子,拖着我精力满满的在各种中古店淘货。


我一只手提着小和的战利品,一手牵着小和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小和拿着一个养成游戏,开心的不撒手,据他所说,那是他玩的第一个养成游戏。


“不过啊,我玩过的最有意思的养成游戏,大概是相叶氏的养成了!”


我把还在笑着的小和一把搂在了怀里,小和愣了一下,然后开始了软绵绵的抱怨。


但是小和,我不会当做游戏哦。


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。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79)
© o雙人食 | Powered by LOFTER